keinying

evak戳到个人萌点的细节不完全总结

九命月灵猫:

照旧是备份


图多杀猫,小心流量。真的好多啊!!!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_←没有顺序没有章法并且肯定不完全


————————————————————————




1.双手环脖式抱抱。




如果站在高处拥抱抱双手搂住脖子可以理解,那么站在平地又比对方矮的情况下还要坚持两只手搂住对方脖子,那么就是习惯了……



可说是习惯吧……



并没有环脖子呀,还是很普通的哥们儿式拍后背。




伊萨克一直是个很坚强(不管真假)什么都搞得定的样子,即使他父母离婚,母亲生病,自己不得不去住地下室,也很少向外展露自己需要关怀。就连埃文疏远他他那么委屈,也只有在和爸爸打电话的时候露出了一点点脆弱的样子, 但也马上就把眼泪擦掉了,即使当时只有他一个人。 平常情绪不能控制也是和小黑哥起冲突这样看起来一点都不”弱“的方式解决。但是他总是这样抱埃文,这种拥抱姿势会让人显得脆弱、弱小、需要保护、寻求安慰、随时要嘤嘤嘤出来的感觉,心理学上又说这种姿势代表安慰和信赖。


不知道你抱没抱过小朋友,或者有没有被小朋友抱过,不管是寻求安慰还是试图安慰你,他们总是伸着短短胖胖的小胳膊紧紧环着你的脖子。


 我觉得这又是小天使身上“反差萌”的一个点,所以我想这大概就跟他的“乖巧”和只愿意埃文说他“还小”“是个美人”是一样的原因吧(毕竟之前还很排斥娘化的gay


刺猬的刺有多尖多硬,他的肚皮就有多软。而对外再强悍的刺猬也会在百分百信任的人面前露出肚皮









2.你还是个宝宝/你还小


这是我一刷就感慨的地方,发微博的时候还没有刷一二季,所以当时也仅仅是感慨伊萨克这个男孩儿不一般,看完第一季就是感慨埃文这个男孩儿不一般= =






父亲离开生病的母亲和自己,这么可以理所当然可以难过的时候都不愿意展露脆弱(不愿意见人,再露面虽然住在地下室依然看起来很正常),即使对女孩子没感觉为了在兄弟面前展示自己能行也要去撩妹。他是很普通的十七八叛逆又好面儿的蓝孩子,转眼被人说你还小不懂事就能这么接受无碍?


疑惑震惊脸维持不了两分钟,就看他冲门口吼非常无辜的福禄寿←_←


哦,原来不是伊萨克突然ooc,而是埃文可能是个行走的大麻。






3.爱的小发发。


本来想放到后面的,既然说到最开始不太喜欢娘化的话……




伊萨克以前对自己gay的身份是多么避之不及,不管给谁出柜都怯怯的,和福禄寿讨论时也表现出对于故意女性化的gay不赞同,如今却可以坦坦荡荡带着花(毫不在意别人对此怎么看,和埃文牵手撒狗粮,除了说明他确实成长了,也可以看出他真是很爱很爱埃文啊……爱情真是令人无所畏惧。←基本照搬当初微博内容(。


4.梦中情人的亲亲





小馋猫就盯着人家的嘴唇等亲亲





“当你找到你的梦中情人,却发现他喜欢凤凰传奇”的梗里,大家普遍都被“梦中情人”和埃文苏苏的“再说一遍”勾走了注意力,除此之外我真的好喜欢伊萨克说完后仰着脖子等待奖励的这一幕,我不确定这是剧本(八成没有这么细致的剧本= =)还是自我发挥,总之想要亲亲的伊萨克就仰着脸等,得到满意答案的埃文也就顺着这个姿势直直的亲了一口。


简直好可爱,可爱疯了,萌的肝儿颤。






5.关于 那个有故事的蓝枕头




大概很多人都注意到这个梗了,我是因为弹幕注意到的,但是弹幕说“把舒服的枕头给了男神”。但其实我们没办法从剧里看出这个枕头舒不舒服,但它确实一般都是伊萨克宠幸的那个第一选择。


我最好的闺蜜去我家住,我也是拿个闲置的枕头而不是直接用我的枕头啊……嘤嘤嘤这种我把我觉得最好的给你的萌点!


除此之外这个枕头在埃文来住之前都是自己枕,埃文住过之后,即使他不在伊萨克家,伊萨克仍然枕的是另一个枕头(详见“少男怀春闻枕头”),而发现埃文疏远他貌似和女票和好后,他就又自己枕了。








最后是闻枕头蹭枕头的动图,真的和躺在埃文怀里索吻时候的表情一模一样,蹭啊蹭的像小动物。带点儿羞涩和少年人的好面子还有内心的喜悦之情。















6.喜欢半趴着睡




上面蓝枕头有三张图已经能说明他喜欢趴着睡了,再来两张






趴着睡代表这个人自我保护意识很重,但不知道怎么正确的自我保护,以至于可能会防卫过度,但是喜欢热闹,是那种表面上和谁都玩的很开,实际很少有人能贴近他的内心,←不记得是谁说的但是有这么个说法,看起来还算准确?


当然,我的重点其实是


这一切都为将来他得颈椎病睡在男票怀里做好了准备,可谓天赋异禀(还有第一次做完某项运动就能很好的适应趴着睡也是一大福气啊)。





不会自我保护是因为有人在前面等着保护你呀❤










7.谜一样的T恤


谁穿谁gayT





不负责任的猜测这衣服是伊萨克的。


福禄寿这一身儿都不是他自己的风格,明显是伊萨克的风格,而他穿这身衣服的那天身负重任,要装直勾搭V妹,斗胆猜测他就是为了这个所以穿了伊萨克的衣服,有鉴于他曾经不经过女神允许进了女神房间翻腾她的衣服来看,这很有可能。


而埃文……穿着衣服之前他们去游泳衣服全湿了,所以我又斗胆揣测这一身儿还是伊萨克的。


耶稣受难图的T恤我相信肯定有更深的意义,这一切可能和从头贯彻到位的伊萨克母亲的圣经,萨拉的信仰有所牵扯,我一个没文化的就不讨论了,感觉也说不出什么条理清晰的东西。


我只是想说,由于埃文当晚在没有被任何人发现,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他们是当着彼此的面脱光光换的衣服呀……原来坦诚相见这么早了。


好啦,其实还是为了这一咬,就像想留下什么又不能直接开口讲这种无意识的包含委屈和不舍的动作。





(题外话,一刷时我刚说完躺怀里抬眼看好像小狗狗,就有弹幕告诉我他叼了他的衣服←_←)




【补充】


我果然不负责任(不,因为……





那么……他把福禄寿的衣服抢回家了눈_눈









8.天使懵


想了想既然是总结就把这个也搬进来啦。当你有一个说干就干的男友,一碰见埃文就从机灵鬼变成呆萌天使。



















9.情侣小日常之专属于你的哈喽





这里E神进门时已经给大家打过招呼了,等人走了又贴上去专门说个“哈喽”和亲亲。搂腰和仰头的都太顺手。


这种,你是特别的,你是独一无二连招呼都要单独打的感觉实在是——好想谈恋爱!








10.情侣小日常之 “老公不在的时候”和“老公在的时候“








不在











突然娇羞.jpg








11.情侣小日常之亲亲






从搂着腰过去到直接拉过来,这一年不只是伊萨克长大了呀








12.情侣小日常之关于鼻子




这真的是我觉得他们最甜的日常没有之一!!真鼻子挺鼻子就是了不起!!!恋爱谈好了连鼻子都他妈能虐狗。


蹭鼻子的开始
萨拉打断的蹭鼻子
蹭鼻子的结束
蹭鼻子彩蛋









13.情侣的占有欲之撸猫











幸好伊萨克是只在埃文面前乖的不像样的猫,怎么撸都行←_←








14.情侣的占有欲之埃文也是只好猫




一个优秀狩猎者的必备素养:





  • 势在必得的气场








  • 沉得住气的耐心








  • 坦然展露温柔吸引他








  • 也要让他看见你的侵略性








  • 慢慢接近你的猎物









  • 从容的步步为营










  • 一旦猎物上钩,就认真的对待他








  • 享用你的猎物










  • 和你的猎物一起虐狗눈_눈











  • ……认真的,能不能给你手里的啤酒一点关注,啤酒不要面子的?(确实不要





如果有一个人能一直用这样专注深情,偶尔带点儿霸道独占欲的看我,我立马就脱裤子(滚,或者长这样不看也行啊(






15.媒人加百列。




凑整:带歌词字幕的《不会在水下憋气的男孩》B站门牌号:av11518920 感谢字幕组


歌词真的和画面配的不要不要的,给E导跪下。请务必去看,太多图就不发了,因为LOF发过了orz







[然后一个小彩蛋]


关于上面那张图的那句话,说真的以前都听人说奶塔的小奶音,其实我get不到orz,大概是挪威语太过铿锵有力大收大放了,这句“and I love you”,真像举糕糕挠了一下我的心一样软软糯糯的可爱!!!


于是单截了这句话调大了音量,有需要的自取,短信音啥的:戳我


三个版本都是在提高了音量的基础上做了不同程度的消音和没消音,因为消除背景音乐很毁音质,挑剔的耳朵就下载无消音的吧。大概苹果的要自己转一下格式之类的……




——————————————


写长微博的时候,其实我忘记了那个撒娇求啤酒还有第一次船戏(……时候他的闷哼,但说真的,就算算上这俩,也没有这句话给我冲击大,大概是……比起挪威语英语稍微熟悉点儿吧orz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39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